寒羽逸尘

起风了——温迪版(完整版)

吟游卖唱不务正业

我是蒙德最闲的少年

虽然喜欢路边猫咪

却忍不住喷嚏

本是山间千风一缕的渺小精灵

直到遇见你,我懂得了诗意

也爱上了木琴

冲破闭塞的世界,反抗暴虐

看着挚友死在眼前

风神之心代我完成你的遗愿

荡平冰冷的雪原,自由初现

蒙德终于看见世界

子民的名字我何曾忘却

我曾携手飞鸟浪迹天涯

也为蓝天弹奏盛夏

痛饮冻酒,拥抱万象,也爱着她

我早已厌倦战斗与杀伐

和平与自由才是我

种在蒙德永不凋谢的花

让提瓦特被幸福吹抚吧

喝酒赊账,游手好闲

我是蒙德最浪的诗篇

虚假神明,流水诗人

铁打的演员

巴巴托斯归去千年,我住在人间

亲爱的子民,其实我一直

陪在你身边

冲破闭塞的世界,反抗暴虐

看着挚友死在眼前

风神之心代我完成你的遗愿

荡平冰冷的雪原,自由初现

蒙德终于看见世界

子民的名字我不曾忘却

我曾携手飞鸟浪迹天涯

也为蓝天弹奏盛夏

痛饮冻酒,拥抱万象,也爱着她

我早已厌倦战斗与杀伐

和平与自由才是我

种在蒙德永不凋谢的花

特瓦林啊请你自由飞吧

无垠的宇宙才是啊

你的归属,你的方向,你的家

温妮莎啊请你安心睡吧

你粉碎奴役的风华

由我传唱,成一段佳话

我仍感叹于世界之大

也爱这我缔造的繁华

不为人知,无谓真假

懒得挣扎

我终将自由还给了她

连同指尖弹出的盛夏

心之所动,就随风去了

以自由之名,温柔这天下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