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羽逸尘

大炎豪情——年夕令印象曲

曲:王力宏 《天地龙鳞》


年:

这人间,我游历

铁血凝魂铸炼丹心

一寸心,一生不羁

我命由己不问天意


夕:

这江山,我起笔

工笔入墨轮回无尽

魍魉泣,自在迷离

前路缥渺已不可寻


令:

这龙吟,惊风雨

一壶洒脱濯净愁绪

将进酒,杯莫停

逍遥一梦何畏神明


合:

天地覆,岁命殒

神魂玻碎,我人独立

戍边关,却强敌

看我央央大炎豪情


年:

烘炉起,神兵临

邪魔恐惧,海嗣莫敌


夕:

山水奇,丹青显灵

摹你神韵,将灵魂永续


令:

时无间,空无门

酒入豪肠酿作乾坤

醉万年,人间梦醒

一曲小令,引大地长鸣


合:

这龙鳞,铿锵力

凡人之躯可弑神明

这民族,亘古兴

穿越风雨,威震寰宇

天地覆,岁命殒

神魂破碎,我人独立

戍边关,却强敌

看我央央大炎豪情

评论(1)

热度(1)